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国人强身健体保健专题 > 前沿 > 正文 内容读取中请稍后...
站内搜索:
每天吃香肠 肠癌几率增两成
您正浏览每天吃香肠 肠癌几率增两成的详细内容 人气 ...

|奔日网 strong.8br.net|      肠癌是对人体健康最具威胁的癌症之一。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最新研究发现,经常食用加工过的肉制品将大大提高人们患肠癌的风险。如果人们每天食用一根香肠或三片熏肉,患肠癌几率将增加20%。

  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日前援引基金会医学顾问马丁·怀斯曼的话报道,专家已有确切证据证明,食用加工肉制品与患癌有密切联系。“当人们面对熏肉、火腿或香肠时,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一点儿也不吃。”

  加工肉制品由腌、熏、晒、烤或添加化学防腐剂等方式制成,包括火腿、熏肉、香肠、热狗等。在肉制品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几种致癌物质,其中包括亚硝基化合物。

  研究显示,英国每20人中就有1人患有肠癌,每年死于肠癌的人达1.6万名。然而,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调查了近2000名英国人对肠癌的认识,结果只有30%的被调查者意识到食用加工肉制品可能导致肠癌。

  英国政府已开始推行肠癌检查计划,每隔一年为60岁以上的肠癌高发人群提供检查。医学专家则认为,防范肠癌的有效办法是少吃加工肉制品。

 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的医学专家发现,如果人们改变不健康生活方式,坚持合理饮食、不吸烟、不酗酒等,癌症发病率可能降低50%。

  基金会提醒人们,每周摄入牛肉、羊肉、猪肉等红色肉类熟食的总量最好控制在500克以内,并尽量购买含脂量低的瘦肉。低脂的鱼类和含蛋白质丰富的豆类可以作为红肉的替代物。人们还可以用鸡肉或鱼肉取代熏肉和香肠。经常食用含纤维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有效降低患癌风险。

  除注意饮食外,人们还应该经常运动、防止肥胖,并减少酒精摄入量。假如人们要饮酒,男性最好控制在每天2个单位,女性最好控制在每天1个单位(1个单位指半品脱,约0.286升啤酒或一小杯葡萄酒)。

 发表对 每天吃香肠 肠癌几率增两成 的评论  请文明聊天
|点此可收藏|或发表对每天吃香肠 肠癌几率增两成的评论

声明:此页资源均由网友维护。资源信息、网友评论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如有侵权请告知,我们立刻删除。

 艺术写真
·Tamara Witmer性感身材火辣秀内衣
·杰西卡·贝尔内衣性感迷人
·超级名模Natalia性感展示内衣火辣
·Maxim杂志大片内衣与皮草之间耀眼
·黑色蕾丝内衣挑战性感极限
·热辣妖娆内衣湿身性感挑起他的欲
·迪奥拉·拜尔德diora baird写真丰
·美艳Axia Andreadaki裸露双手挤胸
·春光乍泄性感杂志照
·时尚性感名模惹火身材勾人心魄
 社会新闻
 娱乐资讯
 女性频道
 极品飞车

『热点资讯』

『最新资讯』

『网友推荐』


友情链接
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

免责申明:奔日网BT源均为互联网关键字搜索结果的 生成的静态页,资源下载地址为第三方站点,若第三方站点资源不存在,本站相关主题将自动失效,若你觉得有侵权处
请联系第三方站点,想从本站上删除搜索结果,永久屏蔽搜索此关键字,也可以来信、电话或者邮件通知告知,我们随时配合任何提出的投诉。
电话:13977280520 QQ:46910135 邮件地址:benriserver@hotmail.com 使用奔日网前必读 Copyright © 2000-2008奔日网 All Rights Reserved.桂ICP备05000491号

·MM冬季健身减肥小窍门
·把握产后30天 减肥效更好
·“床上运动”男人健身计划新要领
·伸伸懒腰美背又瘦腰
·瘦脸:最时尚的脸部运动法
·管理身材瘦身养生齐步走
·瑜伽3式重塑性感迷人水蛇腰
·麦当娜的“瑜伽瘦身”食谱
·鱼油可用来对抗炎症
·色拉油的综合营养价值
·鲍尔默排除收购雅虎可能 愿展开搜索交易 ·女同自述:不能吻 不能背叛 ·这样同性恋靠谱吗?
·扬子晚报:陈冠希阿娇明年携 ·《梅兰芳》也断背? 黎明: ·金巧巧被骗700万感悟要拼搏
·明星美颜:伊能静情海生变  ·不做“工作丑女”!焕颜4招 ·明星教你频繁化妆后肌肤依旧
百度搜索:
会员名称: 密码:匿名 注册 找回密码